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来了 vivoX20价格及参数配置

    终于,大家心心念念的vivoX20来了,vivoX20的发布时间还剩下几个小时,但消费者们的心已经源源不断地飘向居庸关长城了,在此之前先对vivoX20价格及参数配置来个小总结。

    新品vivoX20来了
    新品vivoX20来了

    vivoX20将于今天的下午18:00在居庸关长城开始新品的发布会,是的,期待了这么久的vivoX20来了,令人兴奋且期待的vivoX20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在发布会开始之前,我们先再来看一下vivoX20价格及参数配置是否会和下午发布会所展现出来的一样呢?

    vivoX20来了,vivoX20价格及参数配置就是全部的核心所在,我们所有的期待,不过就是vivoX20所能带过我们的,首先,vivoX2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虽然这款处理器并不是高通骁龙最新的一代,但它还配备了CMOS类型传感器,延续了vivo x play6的双摄像拍摄,逆光拍摄也清晰的拍照质量同时也的到了很大的提高。

    vivoX20价格及参数配置,vivoX20还会加入目前最为知名的生物识别技术之一的面部识别功能,这瞬间感觉又上一层楼了,同时配置如今也只掌握了一个版本那就是4GB+64GB的存储容量,这是根据网友爆料而得知的参数,不知在vivoX20发布会现在会不会有关于这方面的惊喜出现呢?

    直至现在,vivoX20价格及参数配置的总结,目前也只剩下最具悬念的价格了,很多人无数次询问过vivoX20价格是多少?那么跟随着vivoX20的发布会一步步逼近,vivoX20价格也相继曝光,据说vivoX20价格大致会在2999-3299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