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ayban眼镜多少钱 rayban太阳镜价格

    现在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并不是近视的人才戴眼镜,很多眼镜都有不同的功能,还有太阳眼镜也是很多人的必备,那么rayban眼镜怎么样,rayban是什么品牌,rayban眼镜多少钱呢?

    rayban太阳镜价格
    rayban眼镜怎么样

    RayBan是墨镜的一个品牌,Ray为光线,Ban即阻挡,阻挡强烈阳光便是太阳镜的本质,可见雷朋之专业,戴一副rayban镜是演艺界大腕的作派,很多明星也会戴这样的一副眼镜,rayban一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太阳镜品牌,那么rayban眼镜多少钱,rayban太阳镜价格多少?

    rayban太阳镜价格

    rayban太阳镜价格专卖一般都是500以上的样子,一般的真品价钱在1400至2800R元之间,雷朋经典太阳镜RaybanRB4148F价格1320元,雷朋太阳镜RaybanRB4169价格1200元,雷朋男女同款太阳镜Wayfarer系列价格1080元,雷朋经典偏光太阳镜飞行员系列价格1498元,雷朋经典太阳镜RaybanRB3016价格1280元,雷朋一架三镜经典太阳镜复古蛤蟆镜RB3460价格1790元。

    雷朋rayban眼镜一般在1000多左右,现在在网上也可以购买的到,RayBan雷朋眼镜框男女时尚款价格749元,RayBan雷朋眼镜框男女时尚黑框板材近视光学镜架价格349元,RayBan雷朋眼镜框男女舒适款全框红色镜腿镜架价格399元,还有雷朋rayban镜片非常视觉清澈度透过精确的制造和打磨过程,雷朋镜片绝无光学偏差,佩带后不会导致眼睛疲劳,头痛或疲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