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色可乐多少钱 巴厘岛蓝色可乐哪里有卖

    相信很多人都喝过可乐,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乐是黑色的,可是现在竟然有蓝色可乐,而这种蓝色可乐多少钱一瓶呢?蓝色可乐哪里有卖成了消费者的问题。很多人都问可乐不是黑色的吗,怎么会有蓝色可乐的呢,而蓝色可乐多少钱呢?

    蓝色可乐价格多少
    蓝色可乐价格多少

    可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喝的饮料,但基本都是黑色可乐。蓝色可乐我们多数人都没见过,也没品尝过。据悉,蓝色可乐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上特有的,颜色就是大海的蔚蓝色,非常的好看。那么巴厘岛蓝色可乐好喝吗?蓝色可乐多少钱呢。

    一提到“巴厘岛”,很多人都会浮现出这样的场景,漫步于美丽的沙滩,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满目充斥的是绿色的热带雨林和遍地的树丛野花,放眼远方是那一片湛蓝清澈的海水,您会感到身心无比的放松和惬意。当然还有一特有的美味,让众多拥趸们,为此不远万里而来,只为那一抹清澈的海蓝色。

    巴厘岛有三种特别的蓝色,蓝色的天,蓝色的海,还有那蓝色的可乐!因为是长途跋涉来到国内,所以价格也是有点贵啊,小编看到某宝的售价都在28-35元/瓶。现在你知道蓝色可乐多少钱了吧,下面再来看下巴厘岛蓝色可乐哪里有卖。

    巴厘岛蓝色可乐哪里有卖

    1、巴厘岛本地的各大超市都可以买到的,并且价格就是普通可乐的价格呢;

    2、目前国内也能够买到了,但是也是进口回来的,大家可以在进口食品店或者是沃尔玛这样的大超市看看,部门进口食品区域是有售卖的,但是价格就要贵不少了呢。

    蓝色可乐可以托运吗:国际航班是可以托运可乐,但是不能随身携带哟。这种晶莹剔透的蓝色简直太诱人了,那颜色也真是炫酷!印尼“特产”蓝色可乐。3000rp,喝上去和正常的百事是一样一样的,就是觉得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