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 分期付款买手机好不好

    在这几个月里,不少品牌都推出了新款的手机,比如引人关注的苹果x等,看着这些最新机型昂贵的报价,有的人就想到了在网上分期买手机了,但如果是第一次操作的话,恐怕还是不怎么清楚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的吧,有的人别说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可能连在哪里可以分期买手机都不知道呢。

    网上买手机靠谱吗
    分期付款买手机

    实际上,提前消费已经算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方式了,但总有一些人还是不知道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的。没关系,因为操作也很简单,基本上一点就通了。比如像在京东或是天猫这样的平台都是可以分期付款买手机的。在京东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一般就是使用京东白条。

    不过前提是用户要开通京东白条,一般就是提供相关信息进行激活,然后平台审核后就会给出一定的京东白条额度,大家就可以像往常买东西一样,选择自己想要的手机,然后在付款的时候选择使用京东白条,接着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再选择3、6、12期等分期时段进行支付就行了。

    在天猫购买的话,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多数人都是使用蚂蚁花呗,其操作流程也都差不多的。还有一些人是选择在一些专门提供分期付款的平台上买手机,这些都是关于网上买手机怎么分期的选择,大家择优而选就行了,只不过要操作时最好还是细心一点。

    像一些相关条项至少还是看清楚了再操作比较妥当。可以说现在分期付款买手机也是一种趋势了,至于这种提前消费的方式好与不好,都在于人们的把控。利用得当,那么自然是没有多大坏处的。总之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经济状况去选择合适的消费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