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的一般价格表

    脱毛成为爱美的女性们的必修课!在各大整形医院激光脱毛都甚是流行,深受女性的喜爱。因为有些女性朋友毛比较多,想去医院进行激光脱毛,可是不了解激光脱毛的价钱,那么,激光脱毛多少钱呢?

    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危害有哪些

    激光脱毛的光波可直接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的波长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多于毛发的效果。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做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多少钱
    全身做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是一种物理方法脱毛的方式。比较直接快捷。它的原理就是利用光热动学的物理知识使用一定的波长能量,散发出热能,使汗毛的腺体周围发生损伤,从而失去了再生长的能力。

    激光脱毛也不是适合所有人,如果你本身的毛发比较少,那么激光脱毛可能比较适合。如果毛发旺盛的话,使用激光脱毛一是很难全部去除干净,二是有些部位会留下一些白色的斑点。

    激光脱毛的一般价格

    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美容机构在做这个激光脱毛。据了解,不同的部位做激光脱毛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前发际线的话是699元5次疗程。小腿毛的话是1899元5次疗程。大腿毛是899元5次疗程。

    注意事项

    通过激光脱毛可以把我们身上的体毛彻底地解决,这种手术的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进行麻醉,而且对我们的身体没有毒副作用。而且还有改善我们肤质的作用,不论是胳膊上还是腿上的汗毛比较多,都可以采取激光脱毛这种方法。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你对激光脱毛多少钱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安全的进行激光脱毛,就一定要选择大型正规的医院进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