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酸菜鱼用什么鱼做好 酸菜鱼调料包哪个牌子的好

    在人们的菜谱中,酸菜鱼可以说是一道比较受欢迎的菜品了。由于其烹饪起来也不是很难,所以有的人就会在家里自己煮酸菜鱼,但是鱼的种类那么多,对于新手来说,酸菜鱼用什么鱼做才好吃,这恐怕是经常会出现的问题之一了。下面就来跟大家说说酸菜鱼用什么鱼做比较适合。

    酸菜鱼怎么做
    酸菜鱼怎么做

    实际上,大家喜欢吃的鱼肉各有不同,而对于食物没有过高要求的人来说,基本上都是可以拿来做酸菜鱼的,不过,在这么多选择之中,总有更适合的那一种。所以酸菜鱼用什么鱼好呢,一般都是用鲤鱼、草鱼、黑鱼等为主。

    酸菜鱼的家常做法
    酸菜鱼的家常做法

    但大家其实也不必过于纠结酸菜鱼用什么鱼,因为通常情况下只要选择那些鱼刺比较少,同时鱼肉又比较肥嫩的淡水鱼就可以做出一道美味的酸菜鱼来了,因此酸菜鱼用什么鱼,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去选择吧。

    另外,说到酸菜鱼用什么鱼后,大家还不能忘的就是酸菜鱼的调料包了,要知道自己要想做出大厨般的菜品,那么好的调料包是必不可少的。于是,不少人可能问完酸菜鱼用什么鱼后,就会问哪个牌子的酸菜鱼调料包比较好吃了。

    这个的选择也是很多的,像好人家、李记枭雄、桥头、周君记等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品牌。然而事实上,大家喜欢的口味不同,所以在调料包的挑选上也是任君选择了。厨艺好的人,还可以选择自己动手做酸菜鱼的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