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干净

    有些人生来毛发就比较繁茂,但面对茂密的身体毛发,女生还是非常在意的,怎么看都不舒服,甚至觉得难看,现在市场上有专门针对脱毛的技术,就比如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呀?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干净呢?

    激光脱毛价格多少
    激光脱毛价格多少

    一般从青春期开始,面部、腿部、手部、腋毛等身体部位都会长出一些过多或是多余的毛发,这些也常常是少男少女们非常困惑的问题,特别是女生。过去我们只知道可以用剃刀来剃去毛发,或者是采用化学试剂脱毛等方法,不过这些方法往往都只是暂时的,但激光脱毛就不同了。

    激光脱毛不仅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或者是推迟毛发再生时间的目的,还能避免掉以上各种传统脱毛法的缺点,只是激光脱毛多少钱一次呢?激光脱毛价格贵不贵?一般来说,激光脱毛价格的影响因素有很多,比如不同的脱毛部位价格不同,医院和专家也是影响价格的因素之一。

    永久性脱毛要几次
    永久性脱毛要几次

    激光脱毛不是一次两次就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疗程越多,价格越贵。激光脱毛如果要达到永久性脱毛,那么激光脱毛要几次才能干净呢?据悉,激光脱毛一般要做4-5次,而总费用也大概是几千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