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同城出内鬼 上千名客户损失上百万元

    近年来58同城渐渐走进我们的视野,许多时候我们总会倚靠58同城为我们寻找工作、寻找房子等等提供了不少的便利,但如今据说58同城出内鬼,导致上千名客户损失上百万元的事情令我们深感痛心。

    网站58同城出内鬼
    网站58同城出内鬼

    58同城的出现,不仅丰富了生活里的每一次选择,更可以说是我们在生活上的小助手,很多时候它的功劳是不可否认的,58同城作为中国最大的信息网站,集招聘工作、房屋出租、二手买卖、旅游等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但这次关于58同城出内鬼事件对58同城的声誉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58同城出内鬼一事,据悉一共有5名90后涉案其中,其中两位是58同城赶集网的客服人员,其中一位后来被解聘,其他三人与其58同城赶集网的两位客服人员共同内外勾结,盗取了上千名客户的账户,最后导致这些客户直接损失了上百万元。

    网站58同城账号被盗
    网站58同城账号被盗

    最初客服人员也就是所谓的盗窃客户账号的人是通过网页浏览看到客户对外的账户名以及手机号,进而申请修改密码将其账号盗走,在此过程中后台操作人员是可以查询到验证码的,因此使用验证码将其密码修改掉并不是一件只有黑客入侵电脑才能完成的事情。

    58同城出内鬼,5人盗窃了1176个账户,盗窃者将这些账号贩卖给其他人而牟利的金额达到了1453143余元,于是这导致了上千名客户损失上百万元。可想而知,目前在网络上使用相关账号确实是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切忌随意注册账号及将密码随意外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