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飞鹤奶粉系列特点介绍(2)

    2、飞鹤飞帆奶粉系列特点:飞帆系列产品特别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增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和帮助完善宝宝的免疫网络,给宝宝聪明脑力和强健动力。

    3、飞鹤飞慧奶粉系列特点:添加了亚油酸和а-亚麻酸、益生元、牛磺酸等元素。亚油酸和а-亚麻酸为人体的必需脂肪酸,是DHA和ARA的前体,益生元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有助于消化和吸收,每100克产品中添加不小于500毫克低聚异麦芽糖,牛磺酸为氨基酸的一种,有助于视觉发育和大脑发育。有了飞慧多重营养元配方“全面营养好吸收”营养组合的帮助,宝宝的智力和体格得到良好的发育,让宝宝健康又聪明。

    4、飞鹤超级飞帆奶粉系列特点:“臻爱倍护”配方,源于超级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营养均衡,满足宝宝免疫系统、智力、视力、吸收力等全方面营养需求,为宝宝撑起妈妈的保护伞,构筑起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

    5、飞鹤星飞帆奶粉系列特点:星飞帆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特有5星优护系统配方,均衡配比,为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给宝宝母爱的源泉,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远离火气,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免疫系统及身体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6、飞鹤贝迪奇奶粉系列特点:360度营养系统,贝迪奇婴儿系列配方奶粉,特有360度营养系统,均衡配比,为宝宝科学搭配生长发育所需优质营养,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吸收力、抵抗力系统及身体发育等多方面的营养需求。

    当然,飞鹤奶粉还有飞慧系列、飞悦系列以及成人奶粉系列,不过相对上述几个系列来说,就稍微弱势一些。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相信看了上述内容之后大家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