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飞鹤奶粉不同系列该怎么选

    飞鹤奶粉作为国内市场上一个比较出名的奶粉品牌,深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来说,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则是一个令她们很头疼的问题,因为飞鹤奶粉细分下的系列有很多,加上多数人都是不知道这些不同系列有何明显差别,所以就不知道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了。

    飞鹤系列奶粉
    飞鹤系列奶粉

    从飞鹤奶粉所提供给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来看,飞鹤奶粉所包含的系列确实有很多,像飞帆系列、星飞帆系列、超级飞帆系列、飞悦系列、飞慧系列等等,这么多的选择,的确让人不知道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又该怎么进行选择。

    实际上,飞鹤奶粉不同系列都有各自的优点。比如像飞帆系列的特点就是奶粉中添加了以核桃油为代表的智能核和以核苷酸为代表的体能核,双核营养群,为宝宝的智力发展提供了全面的营养。

    而飞悦系列的奶粉则添加了了DHA、ARA和胆碱,并特别添加了Oligo活性益生元、牛磺酸和CPP,有助于宝宝的智力发展,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促进宝宝健康成长。所以,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还是要看宝宝的实际需求的。

    因为飞鹤奶粉不同系列之间的配方是有所区别的,像以上说的有的是专门针对一些比较娇嫩的宝宝而研制的,有的奶粉里面一些配方更加丰富完善,所以不管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大家如果要进行选择的话,就可以先了解宝宝是属于哪种情况,进而再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