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mate10完爆苹果x

    作为国产手机老大华为又要发布新品了,据悉,华为mate10即将上市这让不少华为的忠实粉感到激动。那么华为mate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华为mate10和苹果x对比哪个更值得买?小编立马看了下华为mate10的配置,简直惊呆了。华为mate10这是要完爆苹果x的节奏吧!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10配置如何

    估计大家看完华为mate10的配置后会更加想知道华为mate10上市时间了,据悉,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定于10月16日,大家赶紧准备好钞票,抢到就是赚到啦!

    华为mate10在配置上虽然没有iPhoneX这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但在配置和性能上却丝毫不弱于iPhoneX。特别是其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这是世界首款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的处理器,其性能已经超越骁龙835,即使在苹果最新的A11处理器面前也毫不逊色!mate10最具优势的就是在价格方面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mate10的国外售价约为7400元起步,但在国内,由于mate10采取了多个版本,所以售价只需要4000元起步,看来,华为mate10对国内消费者来说确实优惠了不少。看到二者的价格对比如此明显,很多网友大呼“还买什么iPhoneX”“国之良心”“必须买mate10”!

    为了这场交锋,苹果和华为都拿出了看家本领,iPhonex无论是配置还是创新上,都是iPhone史上最高水平,华为当然也不含糊,更项配置也是竭尽所能,“死磕”苹果!

    特别是这回mate10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更是集华为多年技术于大成,成为世界首款具有“人工智能”功能的AI处理器,一举超越高通骁龙835,就是在苹果A11面前,也丝毫不落下风。由此可见,华为死磕苹果是有底气的,iPhonex和mate10在性能上相差无几。

    众所周知,下半年手机行业,华为和苹果是主角,iPhoneX和mate10的竞争很可能成为二者之间的一道“分水岭”,胜者会越来越好,失败者会越来越差。华为能否继续保持6月,7月份的出货量优势,就看mate10的表现了!小编表示很看好华为mat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