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冰皮月饼有哪些牌子

    中秋准备来临,一年一次的中秋节,一家人坐在一起团团结结的带上月饼赏月这美好的时刻又到了。对月饼有哪些了解,听说冰皮月饼也不错,那么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吃呢?虽然还没到中秋,但也值得考虑一下好吃的月饼有哪些。小编最喜欢吃冰皮月饼了,但是品牌也有很多,不妨给你介绍介绍!

    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冰皮月饼好吃

    你喜欢吃冰皮月饼吗?冰皮月饼哪个牌子好呢?冰皮月饼,是传统中国中秋节食品。因所有传统月饼都是由糖浆做皮,颜色是金黄色,冰皮月饼名称是噱头其实部分原料是糯米,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柜里。下面的冰皮月饼品牌很不错哦!

    1、利口福(广式月饼龙头,曾获中国名牌,大型现代化企业,月饼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中华老字号,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有限公司)。

    2、元祖GANSO(始于1980年台湾,中国十大月饼品牌,专业致力于设计制做糕点月饼食品的企业,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

    3、美心Maxim's(创立于1956年,香港最大饮食集团之一,深受欢迎的月饼品牌,大型多元化餐饮集团公司,美心食品(广州)有限公司)。

    4、元朗荣华(源于元朗荣华酒家,香港最具规模的饮食集团之一,国内著名月饼品牌,中国月饼十大品牌,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

    5、安琪(广东省名牌产品,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省冰皮月饼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