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皮月饼哪个品牌最好吃 保质期是多久?

    随着中秋节临近,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月饼出现了,毕竟月饼在中秋节是非常受欢迎的食物,好多人都会购买月饼送礼的。其中,冰皮月饼是众多月饼中的一种,由于口感清爽、外形时尚,相比传统月饼低油低糖,深受年轻小伙伴的青睐。那么,冰皮月饼哪个品牌最好吃呢?

    冰皮月饼最好的品牌
    冰皮月饼最好的品牌

    其实冰皮月饼是一种采用糯米作为表皮制作的点心,相对于传统的月饼来说冰皮月饼是非常受人们喜爱。据了解,现在冰皮月饼最好吃品牌分别有稻香村、华美、安琪、美心、米旗等牌子都不错,主要看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

    但是冰皮月饼是非常好吃的一种月饼,但是比起普通的月饼来,它的保存却比较讲究。如今冰皮月饼虽然和传统月饼的饼皮不一样,由于都是存放在冰箱里,所以冰皮月饼的保质期一般在30-60天左右,但是冰皮月饼的保存期与冰皮月饼的存储方式相关,如果超过保质期不建议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