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手机保护壳以天价开卖 苹果x预售时间

    我们都知道苹果x正式上市了,但就在距离苹果x正式预售还有40多天的时候,苹果公司提前开卖了苹果x的保护壳,苹果x手机保护壳以天价开卖,而苹果x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苹果x手机保护壳
    苹果x手机

    苹果x伴随着iPhone8以及iPhone8plus全部亮相于观众面前,但没想到还没发布几天,苹果公司就已经计划苹果x手机保护壳以天价开卖,这价格尤为惊人,然而苹果x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其实新iPhone的这个新名字苹果x还有挺有寓意的,因为苹果x中的x在罗马数字中的代表寓意为10,因此苹果x的正确读法应该是苹果ten或者iPhoneten,而不是苹果/iPhone埃克斯,更不是苹果/iPhone叉,我想很多人对它的读法都将是后者。

    在苹果x预售时间还有一个多月之时,苹果x手机保护壳以天价开卖,苹果公司提前开卖新品iPhone手机的手机保护壳,其中除了iPhone8系列的保护壳之外,iPhonex的手机保护壳更吸引人的目光,为什么呢?因为苹果x的手机保护壳不仅有三种材质可选,而且价格还是贵到无法形容的地步,我这样的讲述毫不夸张。然而苹果x预售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

    苹果x预售时间是在10月27日才开始预售,在这之前,苹果x手机保护壳以天价开卖,售价竟然能够高达788元人民币!这三种手机壳的材质分别有硅胶、皮革保护壳以及皮革保护夹,你认为这样的售价有必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