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代言人提前曝光 X20再现竞争对手

    VivoX20是目前最受关注的手机了,即使随着小米、苹果及三星等陆续开展之后,vivoX20的人气也丝毫不见消减,紧接着VivoX20代言人提前曝光,但与此同时X20再现竞争对手。

    新手机VivoX20代言人
    新品VivoX20代言

    在全球知名手机品牌中,也许vivo算不上特别高档的机型,也不似OPPO那般接地气,但一直以来,vivo手机仍旧以超高人气位居前几,就是跌出前三,也仍旧能在前五的位置难以动摇。那么近日vivo即将发布的新品手机vivoX20又有最新消息称,VivoX20代言人提前曝光了,想知道VivoX20代言人提前曝光的代言人都有谁吗?

    明星市场是时下最受年轻人追捧和喜爱的,因此会有不少厂商都会选择人气明星为其产品做代言,就比如OPPOR11所选择的明星代言人几乎遍布所有城市,其中包含李易峰、杨幂、杨洋、tfboys等等多位明星助阵,这也大大地提高了OPPOR11的人气,几乎人尽皆知,就连不追星的40岁左右的消费者开口就提OPPOR11,可见明星代言人将是推广产品最好的方式。

    而这一次,vivoX20也将选择这样一种营销方式,那么VivoX20代言人提前曝光的都有谁呢?根据网上流出的vivoX20代言人海报得知,目前将有三位明星助阵代言vivo新品手机vivoX20,分别是人气偶像鹿晗、彭于晏以及知名影星周冬雨,这里有你的偶像吗?那么如果正式上市了,会因为你的偶像而购买vivoX20吗?

    除了VivoX20代言人提前曝光外,更为惊人的还在后头,据悉这次vivoX20再现竞争对手。突然很佩服vivoX20竟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里发布,在分别送走小米、苹果以及三星这三大国际手机知名品牌之后,vivoX20再现竞争对手,这些竞争对手分别是来自华为的麦芒6以及魅族的魅蓝6,它们将分别于vivoX20发布的前后进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