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是几时 三亚免税店买东西好吗

    三亚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很多人都会找机会前去欣赏一下,而在回来时,不免就会选择到三亚免税店里逛逛,看看买些实惠的东西回来,所以在计划出行之前,比较细心的人或许就会先了解好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以免到时到了三亚免税店后,却发现不在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里,这样就会影响购物体验了。那么,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三亚免税店在哪里
    三亚免税店在哪里

    据介绍,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是从每天早上的10点一直营业到晚上的十点的,所以大家如果有想要到三亚免税店买东西的话,记得在这个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内去,超过晚上十点的话,大家可就逛不了三亚的免税店了。

    三亚免税店攻略
    三亚免税店攻略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还有,因为每年去往三亚的游客都是相当之多,而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下午或是晚上去三亚免税店逛逛,因此有时候即便是在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内,但有的柜台也会有限流的措施,比如在晚上九点时,就限流了。

    所以,别看三亚免税店营业时间直到晚上十点,大家就慢悠悠的晃到九点多才去,真的要在三亚免税店购物的话,最好是提前计划好时间,不然会影响总行程的。而在三亚免税店买东西,选对了产品,那么是会很划算的。

    因为三亚免税店里的商品售价比国内其它的商场会便宜不少,所以大家在去之前,最好就是先把自己需要购买的产品列出来,这样挑选时省时省力,而且三亚免税店是有购物限量要求的,大家要控制好购物的需求,这样就可以省去不少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