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二手多少钱 256GB版本二手市场价格

    苹果x即iPhone x,这款手机刚发布的时候,备受全球果粉的喜爱,当时的预售,掀起多场抢购,终有不少人还是买不到,但如今已过去多年,二手市场早已出现苹果x的身影,不知苹果x二手多少钱呢?256GB版本二手市场价格贵吗?

    苹果x二手最新价格
    苹果x二手最新价格

    在2017年11月份,iPhone X新机正式上市销售,这是苹果公司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因此,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在配置和外观设计方面,都作出了不少改变,比如取消沿用10年的底部Home键,后置双摄改为竖向排列,支持3D Touch压感操作,前置摄像头也提升了,甚至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与过去的iPhone手机相比,苹果x可谓是当之无愧的香饽饽,可伴随着苹果多款新机的问世,苹果x的价格也逐步降低了,至于现在的苹果x二手多少钱?据悉,不同版本,价格有所不同,其中,苹果x的256GB版本二手市场价格是4500元-5000元左右,但具体要看手机的成色、电池损耗程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