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白山景区门票价格 长白山旅游需要多少钱

    旅游是很多人都喜欢去做的事情,体验不同的人文文化,欣赏不同景区的美丽,这中秋国庆的小长假以来想必已经有很多人打算好去哪旅游了吧,长白山好去处,那么去长白山景区门票价格是多少,长白山旅游需要多少钱呢?

    长白山景区门票
    长白山景区门票

    长白山脉是鸭绿江、松花江和图们江的发源地,是中国满族的发祥地和满族文化圣山。长白山系的最高峰是朝鲜境内的将军峰,海拔2749米。中国境内最高峰白云峰,海拔2691米,是中国东北的最高峰。长白山脉区域总面积1964平方千米,核心区758平方千米,长白山的景区也有很多人去参观,那么长白山景区门票价格多少呢?

    长白山景区门票

    2017长白山景区门票,景区交通环保车,倒站车等相关旅游费用的价格及优惠政策,免费政策。入区门票全票125元/人,半票62.5元/人,免票优惠对象: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在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凭有效证件或现场测量),65周岁以上(含65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伤残军人、警察(凭残疾军人证、残疾警察证),导游员(凭国导证每团限一名全陪、一名地陪)。

    长白山旅游多少钱
    长白山旅游多少钱

    半票优惠对象有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60至65周岁老年人(含60周岁,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全日制学生(学生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或士兵证),长白山景区免费开放日为5月19日,当日入区游客可免门票进入景区。

    长白山旅游需要多少钱

    长白山分北景区、西景区和南景区,现南景区还没有开放,但南景区处在中朝边境,鸭绿江自然风光,还有附近的望天鹅大峡谷风景区也是非常不错的,2017年长白山旅游覅用是300元一人,费用包括导服费、阳光午餐盒饭绯闻,门票等费用,三个景区门票每人需要六百元,在旺季吃住比较贵,以普通宾馆和餐标算的话,每人吃住大约六百元,如果还想漂流、泡温泉的话,每人大约三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