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白山人参价格 它具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众所周知,人参是一种非常珍贵产品,但人参的种类又很多,长白山人参作为吉林省的特产,不仅是当地人眼中的“珍宝”,更是许多人慕名前往采购的特产,那么,长白山人参价格是多少钱一斤呢?它具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呀?

    长白山人参多少钱
    长白山人参多少钱

    人参价格昂贵,长白山人参价格同样不便宜,一斤的干品价格是390-500元左右。如果人参的个头比较大,质量又好的话,这类长白山人参价格是会贵一些,大约需要400元以上一斤,很多人买回家大多都是用于泡酒或是煲汤用,至于它具有哪些功效和作用,看完你就知道了。

    长白山人参被誉为“人参中珍品”“百草之王”,具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除邪气等功效,止惊悸,如果长期久服,便可轻身延年。在《名医别录》上说,它具有调中止消渴,通血脉,破坚积的作用,治肺胃阳气不足,短气少气等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