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款杜比音效电脑 华为MatebookX怎么样

    笔记本电脑作为可以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脑越来越受观众们的青睐,购买笔记本除了为工作之便也是学习的好选择,而近日出现一款全球首款杜比音效电脑,华为MatebookX怎么样?

    华为MatebookX笔记
    杜比音效华为笔记本

    根据上述所说不用说也能知道这位称为全球首款杜比音效电脑的就是华为MatebookX,华为MatebookX你了解过吗?华为MatebookX怎么样?据悉,近日华为MatebookX于杜比实验室中为美国科技媒体网站展示了两种音频技术,被其惊叹为“当前音质最佳的笔记本之一”。

    华为MatebookX也是世界上首款具备指纹识别解锁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其指纹识别解锁的功能是采用了与电源开关为一体的设计,而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那些平时偶尔可能会遇到的紧急状况,笔记本的主人只需轻轻按下电源键,就可以不需要输入电脑的密码而直接进去电脑界面,这样就省了一些时间,也能够提高工作的效率。

    全球首款杜比音效电脑,华为MatebookX怎么样?华为MatebookX杜比音效主要源于采用无风扇设计而为其打造的无噪音环境,神奇的是,华为MatebookX更是采用了华为空间智冷技术,这样就可以无需再去购买那些散热器,这次华为和杜比实验室还联合研发了一款全新的PC扬声器,从而更好地提升了华为MatebookX音效方面的体验。

    华为MatebookX怎么样?华为MatebookX虽然只有13英寸的主屏幕,但其电池容量达到了5449毫安的高度,续航能力也得到了提升,续航时间一般能够维持10小时左右,但是价格却是比较昂贵的,将近一万元左右,即使是促销价格也需要9488元。但是华为MatebookX怎么样也是有目共睹的,这样的价格也并非说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