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多少钱 苹果x全面屏配置及参数揭晓

    iPhonex(苹果x)手机引爆全球,因为太惊艳了!如此时尚,究竟苹果x多少钱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问这个问题吧!从配置来看,这部全屏手机配置很高,相信价格也不低!今天,我们就看看苹果x手机究竟值多少钱。

    苹果x多少钱
    苹果x价格是多少

    苹果正式发布了史上售价最贵的iPhone家族最新成员:iPhoneX。其国行售价高达8688元起,差不多是一台MacBookPro的价格了。

    其实凭心而论,苹果x多少钱这个价格并不离谱,毕竟它无论从硬件还是工业设计方面来说都是目前智能手机的巅峰之作,价格贵也是理所应当的。各位,你们知道苹果x多少钱了,是否购买呢?如果犹豫的话,我们看看参数配置。

    苹果x优点:A116核64位CPU,64G或256G运存,3Dtouch,FaceID红外线面部识别,面部动画表情,1200万像素1.8+2.4光圈双光学防抖摄像头,无线充电,AirPower大面板无线充电板,蓝牙5.0,防水防尘,AR。

    苹果x缺点:1、发布会开了一小时二十分钟才进入正题,我擦。2、去年去掉了耳机孔,今年去掉了指纹识别。要知道指纹识别比其他解锁更快,也不需要把手机立起来照脸。3、摄像头还能抹平吗?4、AMOLED屏都没有。5、这价格和创新度不成正比。6、屏幕不是很大,分辨率不是很高。7、无HOME键的设计将使口袋里误触率增加。

    每一部手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的,苹果x多少钱这个问题,是由它的价值决定!现在参数配置已经曝光,不知道大家觉得是否值这个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