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品iPhone三连发 史上最贵苹果X

    我想半个世界的人都知道今天的凌晨1点钟发生了什么事,那就是新品iPhone三连发,传说中的苹果8今天正式发布了,但据悉,这次发布的还有史上最贵苹果X。

    最贵苹果X
    新品iPhone三连发

    就在北京时间9月13日的凌晨1点钟,苹果公司首次带领苹果新品登陆史蒂夫乔布斯剧院,更是在这一次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来了一个新品iPhone三连发,其中就有一款史上最贵苹果X,另外两款分别是iPhone8和iPhone8Plus。

    在苹果发布会开始之前,各路网友纷纷猜测传说的iphone8会改名为iphoneX,看来并不属实,但确实有iphoneX这款手机的存在呢,这次苹果公司所带来的新品iPhone三连发中就是除了苹果8和苹果8Plus系列之外,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iphoneX呢,人称“史上最贵苹果X”。

    这次的iphone8采用回了以往iphone4和iphone4S的玻璃后壳和金属边框的机身设计,只是这次iphone8的玻璃后壳升级为了更为坚硬的外壳,分别有银色、深空灰、金色三色可选,应验那句搭载苹果A11处理器,而iphone8则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但有一个惊喜的地方那就是,还真的是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

    关于新iphone的售价方面,美版的iphone8售价为最低699美元起,国行版的iphone8则分别为两种版本,一种是拥有64GB存储容量,售价为5888元;另一种则是256GB存储容量,售价为7188元。

    新品iPhone三连发,都说了三连发了那就还有第二款新iphone那就是iphone8Plus,它和iphone8有些不同,那是因为iphone8Plus采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其他方面和iphone8就没有多大的区别啦,再来看看iPhone8Plus的售价是怎样的?iPhone8Plus的64GB存储容量版价格为6688元,另外其256GB存储容量版售价7988元,和iphone8整整相差着800元的距离。

    说到这里了,但别忘了一句话,那就是新品iPhone三连发,史上最贵苹果X。这史上最贵苹果X都还没出现呢哪能就这么结束了呢?

    史上最贵苹果X来源于它与其他iphone8系列的不同,而不同之处则在于证实了传闻中所说的取消了传统的Home按键,并且以最新的面部识别技术功能取代了指纹识别的技术解锁功能,拥有5.8英寸的大屏幕,更是在苹果X小小的一块“额头”上云集了多达8个组件。

    为什么说它是史上最贵苹果X呢?那是因为它真的很贵很贵,完全证实了那句售价将达8千元的传闻,史上最贵苹果X同样有两个版本,分别有银色和深空灰两种颜色可选,美版苹果X最低售价为999美元,而国行版的最低售价为8388元64GB存储容量,还有一款256GB存储容量的售价为9688元,完完全全就突破了八千元的极限,甚至将达近万元,你说是不是史上最贵苹果X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