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 苹果手机解锁多少钱

    对于期待iphone新版手机的人来说,昨晚凌晨的发布会终于满足了大家的好奇。但说到iphone手机,有的人或许现在还不知道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尤其是当听到别人在谈论此话题的时候,可能就对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是毫无概念的,今天就来为还不知道这其中不同的人简单的说说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在哪里。

    iphone无锁是什么意思
    iphone有锁解锁

    相信有很多还没接触过苹果手机的人,会以为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是不是说解不了锁的意思。实际上,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很容易理解,因为所谓有锁的iphone手机意思就是用户只能够单一的用其电话运营商指定的那一种SIM卡。

    而无锁的则就是可以使用任何电信运营商的SIM卡了,这样一对比之下,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是不是很显而易见呢。不过,如果大家买的是有锁的苹果手机,那么也没关系,因为如果你想要用电信公司指定外的卡。

    那么也是是可以进行解锁的,解锁后就可以在任何国家使用任何运营商的SIM卡了。像在市场上,就有很多手机数码店都是有提供苹果手机解锁的收费服务的。这样一说有的人可能就会好奇,如果买了有锁版的iphone手机,那么解锁的话一般要多少钱。

    这个主意还是要看用户所买的苹果手机是哪个型号的,但大体上解锁费是在100-300元不等的。苹果手机的高贵,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所以像这些相关的服务等环节,其费用也不会低到哪去。所以现在大家知道iphone有锁和无锁的区别后,在购买时就可以多个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