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发布时间 三星note8港版价格曝光

    早在上个月的8月份,三星就于美国纽约发布了三星note8的旗舰机型,日前,有关于国行版的三星note8发布时间也宣布了,据说,三星note8港版价格曝光了。

    三星note8港版
    三星note8发布

    三星作为著名手机品牌中的最大巨头企业之一,颇受来自世界各地消费者的追捧,他们也许并不是因为想要用来以示身份,而是折服于三星手机的高超技术。三星note8自从在美国纽约发布上市后,官宣的国行版三星note8发布时间也颇受关注。

    国行版的三星note8发布时间目前定于9月13日,也就是本周三的下午18:00在北京举行三星手机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然而,据相关人员爆料,三星note8港版价格曝光,我们来看看三星note8港版价格曝光出来的是多少?

    三星note8港版价格曝光,三星note8除了港版之外还有一款三星note8韩版,三星note8国行版三个版本,因此价格也会不同,三星note8存储64GB的价格是6998港元,相当于人民币5801元,三星note8存储128GB的价格为7698港元相当于人民币6382元,最后一个尊享版存储256GB的价格则是8198港元,相当于人民币6797元。

    另外我们可以再来对比一下三星note8韩版的价格是怎么样的,韩版三星Note8的价格分别两个版本,其中的三星note8存储64GB的价格为109万韩元相当于人民币6242元,另一个版本则是存储为256GB的顶配版,价格是125万韩元相当于人民币7159元。三星note8港版价格曝光,两者价格上的区别仍存在着几百元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