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包飞机返港 国内包机多少钱

    许多时候我们也时常能够听到今天哪个富豪买了架直升机,明天哪个明星开着私家飞机,这不,前天张柏芝包飞机返港还上了热搜榜,但大概更多人关注的是国内包机多少钱?

    包机价格
    张柏芝包飞机

    前天下午,也就是9月10日下午,有相关网友称看到张柏芝本人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包机返港出发前的照片,照片中还能看到张柏芝本人正敷着面膜闭目休息中,张柏芝包飞机返港一事不但被网友们推上热搜,同样也获得了不少评议,有钱人就是任性等等。那么在国内包机多少钱呢?

    国内包机其实也分为很多种,比如包一架私人飞机、包贵宾机,也称政府机、包公务机,或是包民航飞机,这些性质的不同也会直接影响国内包机多少钱的不同,比如包一架公务机,价格就是非常昂贵的,通常按小时计费,无论飞机上坐着多少人,比如从北京飞往三亚,一般一次来回就需要50万元左右。这对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那是一辈子都不可能的事情。

    在国内包机多少钱?如果是包民航飞机,民航飞机也就是我们常见的乘客飞机,这样的民航包机价格和公务机相比价格肯定会有差距,但同样是以小时计费,关于国内包机多少钱,这也需要看不同地方不同航空不同价钱,比如海南航空包机最低也需要6000元/小时。

    但到时候结算的时候又不仅仅只按照计时结算,比如还有一些调机时间,等待时间都要算进去,一般两个小时以上的航空时间来回都需要10万元左右最低。另外,如果在广东航空,来回最低也要7万元以上。因此国内包机多少钱主要是要根据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