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的大概价格是多少

    你现在用的是什么手机呢?苹果8手机就要上市啦,太劲爆了苹果8都准备上市了,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相信大家都其目以待。但是苹果8上市热卖价格是多少呢?但是苹果8与苹果6、7它们不一样,当然价格也是比较出乎意料比较贵的。不过,不管价格贵不贵,很多网友也一直在关注着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在中国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在中国什么时候上市

    英国移动运营商已向员工证实,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将于9月22日上架销售。“这个日期基本已经确认。”他的这一说法与此前许多报道相吻合。Geskin此前还曾爆料称,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日期暂定为9月12日。此前,还有报道显示,运营商已经获悉苹果新款iPhone发售的时间计划,从而为营销和库存做准备。

    苹果8大概价格多少

    综合现如今的曝光信息来看,苹果8大概什么时候上市已有所知,而外观基本了已经确定了,竖着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近日就有来自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称,iPhone8的售价将比以前贵很多,入门版也要1100美金(折合人民币8160元)以上。

    苹果8价格预计售价

    之前的爆料,iPhone8将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跨度有点大吧!),其中64GB售价是1199美元,256GB版本售价是1299美元或1399美元,折合人民币8000+是没跑了。

    苹果8配置

    苹果将把至少一款iPhone机型的LCD显示屏更换为OLED显示屏——提供饱和度更高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iPhone8还将像GalaxyS8和LGG6那样采用无边框设计,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如何处理TouchID指纹传感器。最新传言称,苹果将用人脸识别技术取代TouchID。增强现实特性也将是iPhone8的一个焦点。

    苹果通常在每年的9月份公布新款iPhone,但根据部分传言,今年iPhone8发售时间将推迟至10或11月份。与GalaxyS8相似,新款iPhone价格也相当高。至少iPhone8不是苹果计划今年发布的唯一一款手机:苹果还计划发布iPhone7s和7sPlus——2016年iPhone7和7Plus的升级产品,不过它们也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