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最新消息 小米mix2上市时间曝光

    小米mix2问世了,据报道,小米mix2最新消息是昨日9月11日下午两点进行了发布上市时间,不少网友纷纷热议一直期待的小米mix2终于上市了,在此新款小米mix2最新消息发布会地点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小米笔记本Pro、小米MIX2和小米Note3等新产品,这一幕引起了网友的大大关注。

    小米mix2最新消息
    小米mix2最新消息曝光

    今年的小米MIX2与去年的第一代产品不同,其定位已经不再是概念手机,而是要做到大规模量产,让众多用户都能够买到。网友们得到小米mix2最新消息后实在是太开心了,大规模量产,那以后就不用担心买不到小米mix2手机了。

    昨日发布会后,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小米MIX2在今年8月初就已经开始量产,随后也有多位数码博主表示成功预约到了线下购买小米MIX2的资格,看来这次的现货数量相比以往要充足许多。小米mix2最新消息报出,没有预约到线下购买权的小伙伴也无须担心,目前在小米官网等线上平台依然可以预约,随着产能爬坡,相信这款产品很快就能与更多的消费者见面了。

    小米mix2外观和配置

    小米MIX2采用6.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K,屏幕占比为18:9的FHD+,搭载高通骁龙836CPU,运存分为6/8GB,机身存储128GB/256GB,甚至更高的512GB。因为米MIX1的电池容量为4400mAh电池,米MIX2应该会更高一些,据说,米MIX2本次使用的是全面屏2.0,雷军首先使用上MIX2了。

    小米mix2预计价格

    预计小米MIX2的售价高达1024美元,折合人民币7500。

    小米6和小米mix2哪个好

    小米MIX、小米MAX2和小米6都是小米系列的经典机型,都是小米手机的代表作,各有各的特点,抛开其各个华丽闪耀的参数不说,仅说各自独有的亮点特色:小米MIX系全面屏开山之作,作为概念机,开创了手机全面屏的先河,如果追求全屏和屏幕占比,小米MIX是首选,暂时尚无替代品。

    小米MAX2主打大屏,在其一代小米MAX已停产的情况下,这款手机是喜欢小米大屏手机的不二之选。小米6号称性能怪兽,配备今年最快的骁龙835处理器,继承了很多黑科技,是小米新款手机的巅峰之作,如果单纯追求手机功能新和手机运行速度快,小米6同样是没得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