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图片配置曝光

    话说9月份可真热闹,iPhone8即将开售,而vivoX20也将上市。自从vivo官微发布了渲染图之后就引发了网友一阵欢呼。最近vivoX20的热度可真的一点都不输iPhone8,那么vivox20多少钱呢?你喜欢vivo手机吗?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手机好不好

    vivo手机作为知名的国产手机,即将开售引发不少网友关注。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vivox20多少钱,vivox20外观以及配置怎么样?其实vivox20多少钱目前也不好说,因为vivox20还没正式上市,不过vivox20的配置已经曝光了。

    vivox20图片配置曝光

    据悉,vivox20拥有黑白两种配色,根据网络曝光信息来看,vivoX20除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之外,还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大内存。至于拍照,相信将拍照作为自家产品主打功能的vivo手机,在这款全面屏新机上的表现一定不会逊色。

    值得注意的是,有关vivoX20系列的指纹识别技术,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并未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功能,而是会在背面采用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据传由于没有开孔和不挖槽,所以看起来和无指纹手机没有任何区别。

    目前,vivoX20和X20A已经获得了3C认证,并显示具备18w快充技术。但比较遗憾的是,虽然vivo官方已经释出了宣传预热图,却并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vivoX20会选择小鲜肉鹿晗作为产品代言人,将于9月份正式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