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x20多少钱 vivox20参数和配置

    vivox20已上市啦,还没买的朋友是不是很不知道这款手机的价格和配置参数呢?vivox20多少钱,朋友们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在于价格和配置参数,价格便宜配置参数好才能放心地去购买,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了解下这款vivox20多少钱和参数吧!

    undefined
    vivox20手机图片

    生产产品都是抱着消费者能喜爱去生产,功能方便吸引人,当然这不是吹的,要有实体的证明。现在vivox20已上市,许多消费者也换上了,至于还没买的朋友就应该去了解下vivox20多少钱了,这样方便在购买时不会被骗。

    据称是vivox20,这款手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内置指纹识别,实现大家期待的全面屏手机的期望,配置参数都非常高。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仍是卖点,配备前后2400万像素镜头,功能上实现更快对焦,成像也更快更清晰,另外还有面部识别技术,价格已售到2999元。

    vivoX20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屏占比极高,正面面板几乎被整块屏幕所覆盖,浑然一体的超窄边框设计让手机充满了科技感,同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颜值十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