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多少钱 vivox20手机报价和参数

    买手机,最重要是好用!虽然苹果x和苹果8很时尚,但是价格太贵了!其实,vivox20这款手机性价比挺高的!那么,vivox20多少钱呢?这一系列的手机有三个版本,分别是vivox20、vivox20旗舰版、vivox20pius,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个版本?

    undefined
    vivox20价格是多少

    不同的版本就不同的价格,而且参数配置也不一样!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支持国产手机,最近他们都在问vivox20多少钱。今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vivox20,看这款手机有什么优点,以及分析一下它的参数。

    官方资料显示,vivoX20:2998元;vivoX20旗舰版:3398元;vivoX20Plus:3498元。相比苹果x近万元的价格,vivox20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各位消费者,现在你们知道vivox20多少钱了,你们想买吗?

    虽然知道vivox20多少钱,但不知道它的配置,并不能了解这是不是一台好手机!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揭晓vivox20手机参数,大家分析一下这手机值不值得买!

    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组合,拍照仍是卖点,配备前后1200万像素镜头,功能上实现更快对焦,成像也更快更清晰,另外还有面部识别技术。尽管vivo一直被吐槽没有性价比,但这次的创新确实让大家跌破眼镜,应该会收获不少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