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懂中文日挣1600元 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被成为世界语言的是英语,几乎每位出国的人不懂点英文是很难混下去的,然而最近英国却掀起了中文热,据说懂中文日挣1600元,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

    呼吁学习中文
    懂中文日挣千元之多

    近日,一则“英国掀起中文热”以及“懂中文日挣1600元”的消息瞬间打破国内的平静,许多国人很是惊讶自家国家的语言在国外竟如此受欢迎以及被看好,这无疑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难道中文这门语言将要走上世界舞台的趋势?懂中文日挣1600元?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

    英国掀起中文热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早在近些年以来,英国家长们的想法开始有了些许的变化,根据近期英国针对1000多名未成年人的英国父母进行调查的资料显示,如今几乎所有的英国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够将中文学好,而他们也认为,所有语言中除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之外,就属中文最为重要。

    那么怎么说懂中文日挣1600元?因为有相关网友在进入英国招聘网进行了解情况的时候,发现在英国招聘网上对于中文教师的聘请资金就是每天能达到190英镑,相当于人民币1625元,懂中文日挣1600元的高度,因此懂中文日挣1600元这回事还真是存在的,那么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

    据消息得知,不仅英国父母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够学习中文之外,英国的小王子也要开始学习中文了呢,网上还曝光了一张英国小王子第一天上学的图片,为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再不好好学习中文,到时候别连英国的小王子都说不过!更重要的是,英国的前首相卡梅伦也更是纷纷呼吁英国的小孩,“不要再学法语,改学中文”。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的原因了。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虽然英国的学生们从一开始将要学习法语德语体系,也大多是由于各国之间有着冗长复杂的一些纠葛,但是随着英国的“脱欧”以及如今中国经济的全面崛起,英国也开始想要进一步促进中英两国的文化交流。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中文教师这么吃香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