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8发布时间 note8定价近千美元

    三星作为全球手机销量排行第一的知名手机品牌,近日一款三星note8掀起狂风,不知三星note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据说note8定价近千美元?

    三星note8定价曝光
    三星note8发布

    这一周将迎来手机界史上最强阵容,今天不仅是小米MIX2的发布会之日,接下来更是享誉全球的苹果手机的发布会之日,这次苹果公司将带来三款苹果新品,其中最负盛名的莫过于iPhone8了,但是这就完了吗?你一定没想到,三星note8发布时间也紧随其后呢!

    三星手机品牌无论是从知名度或是手机性能上都具有着难以撼动的位置,近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得知,据说三星的新款手机三星note8的定价为930美元,三星note8定价近千美元?这样的定价不禁让人开始怀疑三星note8到底何来的勇气?

    不过据消息称,note8定价近千美元已经不是头一回有这样的事情了,因为去年的三星note7的起步价就达到了800美元以上,这简直超乎了许多观众的想象,更是刷新了本人的认识,note8定价近千美元,它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创新巅峰?

    note8定价近千美元的消息一出,接下来关注的自然就是三星note8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了,那么三星note8发布时间是几时?日前,三星已发布了三星note8发布时间,就在后天,9月13日即将发布上线!没想到在前阵子就开始备受关注的九月新品手机除了小米和苹果,如今竟还有一款新品隐藏着,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