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电暖器品牌哪种好

    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在寒冷的冬季我们不会让自己再那么挨冻。电暖器成了我们冬季的主流需求产品,而厂家也在日益增加的物质生活中提高自己,于是有了电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保障质量才是销量的关键所在。但电暖器品牌众多,那么什么牌子的电暖器好,电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是哪些?

    电暖器品牌推荐
    电暖器品牌推荐

    寒冬将至,家里没有一个给力的电暖器怎么能行?然而,面对当今品牌混杂的电暖器行业,我们该做如何的选择呢?虽然如此,但是行业内的一些大品牌生产的电暖器产品相对而言还是质量更有保障的。

    同时,我们在选择电暖器时,应该根据居室的环境来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电暖器。那么,电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还有电暖器品牌哪种好呢?下面来介绍下。

    电暖器分类

    常见的电暖器主要有油汀、对流以及PTC三种,其中各自的优缺点也都非常明显。

    1、油汀电暖器又叫充油式电暖器,油汀电暖器的散热量较大,使用寿命长,价格适中,售价一般在400~500元之间。适合在客厅、卧室、过道及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具有安全、卫生、无尘、无味的优点。缺点是散热慢、耗电多。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的电暖器之一。

    2、对流式电暖器,其安全性能较高,同时散热量较大。该电暖器的安全性能较高,运行宁静,缺点是升温缓慢,价格也在400元左右。

    3、PTC电暖器,PTC是一种陶瓷电热元件的简称,它利用风机鼓动空气流经PTC电热元件强迫对流,以此为主要热交换方式。其内部装有限温器,当风口被风机堵塞时,可自行断电。

    可随意调温,工作时送风柔和,升温快,具有自动恒温功能,PTC元件一般都具有防水功能,所以适合在浴室使用,售价在300~500元之间,是目前理想的便携式家用电暖器。

    揭秘电暖器十大品牌

    1、电暖气十大品牌:艾美特电暖气。艾美特电暖气产品走在各领域的顶尖水平艾美特产品畅销英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全球60余国和地区,30多年来与1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使艾美特成为自制率高达95%的全球知名小家电企业。

    2、电暖气十大品牌:先锋电暖气。先锋电暖气十大电暖器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浙江著名商标,全球最大取暖器专业生产基地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