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象牙手镯价格 2017年象牙多少钱一克

    现在很多饰品都非常受欢迎了,而且不同材质制作而成的饰品价格都很贵,手镯大家都不陌生,如今有很多人都有佩戴,但是象牙手镯很少有人戴,也不常见,那么象牙手镯价格怎么样,多少钱呢?

    象牙多少钱一克
    象牙多少钱

    象牙手镯指用象上腭的门牙雕塑成的手镯工艺品,象牙是指象嘴的两颗大牙。象牙一般呈淡黄色,硬度较高,光泽较好。象牙雕是古老的民间工艺,商代牙雕工艺水平已很高,主要作筷、杯、纹饰和青铜器的风格雷同。·春秋时期象牙除作生活用品外,还作剑鞘等。那么象牙手镯价格多少呢?

    象牙手镯多少钱

    象牙是象科动物亚洲象的牙齿,一般都是雕刻成美丽的雕刻品,十分珍贵,象牙制品作为一种收藏品,与黄金、白银等财物不同,没有统一的价格标准。所以要认定其价值,需要从鉴定真伪查看市场流通证书市场询价取加权平均数四个操作流程来判定。手镯一般不按克,是按个的,现在非料越工最便宜,非料国工的贵一些,猛犸的就更贵一些。

    市场上象牙手镯还要分尺寸是多少才能衡量价格,各个尺寸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越粗的镯子价格越贵,非亚猛要仔佃看清纹理,颜色确定是否真,如是真的,手镯市价约4500至6500左右/1件。但是中国政府宣布将在2017年底前全面禁止象牙贸易了,所以关于象牙的非法猎捕夺得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禁止交易,买卖会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