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9和p10的区别 华为p9和p10推荐买哪个

    华为手机在国产手机里面也掀起了一番热潮,现如今安卓手机已经很普遍了,iphone市场虽然火热,但是国产手机现在也毫不逊色,oppo、华为等多款手机都出了新款,那么华为p9和p10的区别在哪呢?华为p9和p10推荐买哪个?

    华为p9和p10的区别

    从硬件对比来看,华为P10相比前作P9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系统,另外还新增了“蓝绿”两者全新配色等。华为p9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边框只有1.7mm,同时华为p9的机身厚度也再次突破,厚度仅为6.95mm,比三星S7等旗舰手机更轻薄,并且摄像跟机身平齐,无凸起。

    华为p9和p10价格
    华为p9和p10价格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且共推出了六种配色、三种工艺处理方式的机身,包括磨砂工艺、全球首次采用的高抛光拉丝表面工艺和白色陶瓷工艺,共有白色、银色、两款金色、粉色和灰色六种配色可选。

    P10的三围尺寸是145.3mm×69.3mm×6.98mm,重145g;P10Plus为153.5mm×74.2mm×6.98mm,重165g,外壳材质均为金属,拥有钻雕金、曜石黑、钻雕蓝、玫瑰金、陶瓷白和草木绿六种颜色可选。P10采用了5.1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128GB机身存储空间,最高支持256GBMicroSD卡扩展,提供2000W(黑白)+1200W(彩色)像素后置双摄像头,光圈为F2.2,支持光学防抖。

    比较突出的地点在于,华为P10处理器为麒麟960,比华为P9的麒麟955性能有所提升。另外一点,华为P10的后置徕卡双镜头为第二代,实际体验方面,比华为P9的好不少。

    华为p9和p10推荐买哪个

    华为P10本身就是华为P9的升级版本,配置方面整体都有一些提升,价格也更贵一些。从正面对比来看,华为P10相比P9更圆润,加之配色更丰富,黑色版一体感极强,给人一种黑的漂亮的感觉华为P10和P9有什么区别华为P10与P9全面对比评测。此外,P10配备正面椭圆形指纹Home键,这是P9所没有的。

    从背面对比来看,P10相比P9显得更为简约不少,尤其是背面没有了指纹传感器,加之边角圆融,整体看上去更为简约时尚不少。相信华为p9和p10推荐买哪个大家应该心中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