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 华为p9和荣耀8对比

    大家都知道在手机品牌中华为跟荣耀之间的关系,因此当华为p9跟荣耀8放到一起时,很多人就会问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了。有些人甚至会因为觉得荣耀属于华为的子品牌,因此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肯定是华为p9了。然而,有句话说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下面就来看看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

    华为p9和荣耀8对比
    华为p9和荣耀8对比

    首先,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可以说华为p9跟荣耀8两者之间有着很多相同的地方,像屏幕的规格、内存、摄像头、电池容量等,如果单单从这些方面来看的话,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还真是说不出来哪个好。但如果具体到其它方面,比如两者的处理器跟价格等的话,或许就比较有头绪了。

    华为p9的处理器采用的是麒麟955高规格处理器,而荣耀8则是比较低的麒麟950处理器,所以可想而知在性能方面,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华为p9是略胜一筹的。不过,在价格方面,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只能说荣耀8的优势十分明显。

    由于华为p9定位的是高端的旗舰机级别,所以价格方面是比较高的。而荣耀8的定位则是互联网手机,主打的就是性价比,所以华为p9和荣耀8之间的价格相差将近一千块,在这一点上,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想必大家又会选择荣耀8了。

    其实,不管是华为p9还是荣耀8,这两者在性能方面都是比较强大的,因此都是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了。所以华为p9和荣耀8哪个好,就看看大家是更青睐于哪一种了。但就性价比来说,多数人还是觉得荣耀8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