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质量好的国产手机品牌有哪些

    使用手机我们最在乎的就是质量好不好了,如果花了钱手机没使用多久就坏了,那多不划算,所以买手机要看重质量哦,那么你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吗?如果你正准备想买一部国产手机,而又不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国产手机什么牌子质量好
    国产手机什么牌子质量好

    国产手机产品越来越多样化,日益精湛的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高而广受大众青睐。不少朋友在挑选国产手机时常常不知该选什么样的品牌,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下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用,相信对你购买手机时有帮助。首先来看下国产手机品牌有哪些。

    国产手机品牌有哪些?

    小编掐指一算,国产手机厂商众多,至少有几十家,汇总如下(如有不完整,欢迎大家补充,谢谢)。

    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中兴、联想、乐视、酷派、360手机、HTC、TCL、一加、nubia、金立、华硕、神舟、锤子科技、小辣椒、朵唯、海信、康佳、格力、蓝魔、大可乐、纽曼、天语、大可乐、酷比、美图、ivvi、IUNI、青葱、ZUK等等。

    国产手机哪个好?

    从品牌关注度来说,小米、华为、魅族、OPPO、vivo无疑是关注度最高的,而传统的知名品牌,联想、中兴、酷派、HTC四大品牌,这两年发布的机型并不算多,并没有太多的惊艳的产品,因此关注度在逐年降低。另外,乐视、360手机则是近两年出现的2匹黑马。通过以后的介绍,你知道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了吧。

    从国产手机品牌排行来看,国产手机品牌排行前五名分别是: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其中华为和小米在国内品牌排行方面存在一些争议,比如华为宣传自己中国第一,但小米认为,华为在国产品牌中,全球第一无争议,国内出货量小米才是第一。

    几年前,国产手机市场被称为“中华酷联”领衔,也就是中兴、华为、酷派、联想四大品牌,但随着智能手机竞争愈发激烈,如今已经被华为、小米、OPPO和vivo“新四大”所取代,这意味着今后国产手机品牌角逐主要围绕华为、小米、OPPO、vivo四大品牌展开,当然魅族、乐视等品牌,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品牌格局也可能存在一定的变数。其实不用那么在意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最主要是自己喜欢就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