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湖旅游攻略 2017青海湖门票多少钱

    自然风景区在中国是欧很多的,除了看著名的几大景点外,旅游总是需要店新鲜的事物,还有不一样的景色的,青海湖就是一个值得去旅游的胜地,那么青海湖旅游攻略怎么样,2017青海湖门票多少钱呢?

    青海湖旅游
    青海湖旅游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那么青海湖旅游攻略该怎么做呢?

    青海湖旅游攻略自由行

    青海湖地处高原,在7、8月份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5度左右,此时是青海湖最美之时,环湖千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碧波万顷的湛蓝外围散布着金灿灿的亮黄,高山牧场的野花五彩缤纷,如绸似锦,数不尽的牛羊膘肥体壮,点缀其间。青海湖美在她的浩瀚、她的深蓝、她的四季变换,她的鸟语花香,还有她环湖三百多公里千变万化的景色。成群牛羊、绿野黄花、沙漠绿洲在这里都能看的到。

    青海湖旅游最佳旅游时间一年四季都适合,7月初至8月底油菜花盛开,绿野黄花、湖蓝云白,美不胜收,4初底至6月底候鸟最多的时候,轻鸟舞湖,自在啼春,妙趣横生,4初至5月底,10月中旬至11月底青海湖边山顶会有积雪,宝蓝湖水,镶银妆白,清净典雅。还有11月底至来年3月初大天鹅在青海湖栖息,11月底至来年3月底青海湖结冰期,4月初,湖水解冻开湖,9月初-10月中旬,正值青海湖秋季来临。

    青海湖门票多少钱

    不进圈起来的特定景区是不要门票的,青海湖门票价格是270元,景区全天开放,身高1.2米—1.4米之间儿童购儿童票50元,1.2米以下免票,6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老年证购老人票50元、军官证70元,青海湖票可在购票期间3天内有效,购买青海湖票可任意游玩二郎剑,鸟岛,沙岛三个景区,其余景点只能当天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