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海湖现开湖奇观 旅游青海湖门票须知都在这儿

    青海湖一直是国内知名的游览胜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只为观赏到青海湖的自然奇观,也成了新人们的婚纱最佳拍摄地点,近日青海湖现开湖奇观再引关注,旅游青海湖门票须知都在这儿了,今年五一4天假值得一去。

    青海湖呈现开湖奇观
    青海湖呈现开湖奇观

    青海湖还有一个名字叫措温布,藏语有着“青色的海”之意,是我国最大的咸水湖,海心山、鸟岛乃是青海湖的知名旅游胜地,全天开放给旅客游玩,旅客们花费1-2天的时间游玩最为适宜。值得注意的是,青海湖拥有多项中国之最,两千年的时候被评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4月9日消息,中国青海湖现开湖奇观,因4月8日是开湖日,早上湖天一色的景观令人叹为观止,到了中午,随着大风席卷而来,青海湖的西北岸湖面冰层瞬间被吹开,冰块也随着风向岸边堆积,到了下午三点的时候,青海湖面重现碧波荡漾的景观。

    青海湖门票多少钱一张
    青海湖门票多少钱一张

    青海湖一般都会历经为期5个月的封冻期,在次年春分或清明节前后,青海湖冰雪融化“开湖”,昨天青海湖现开湖奇观,旅客们又可以观赏到青海湖在春夏季里不一样的风貌,旅游青海湖门票须知都在这儿,旺季时期,青海湖门票价格是100元,旺季一般是4月15日至10月15日;淡季门票价格是50元,只需半价,时间是10月16日到次年的4月14日。

    在其他的费用方面,游玩青海湖乘坐游船需45元,不过在冬天是不能坐船的,因为湖面都结冰了嘛。此外,青海湖的日月山门票是25元、海滩门票22元、鸟岛和沙岛的门票是100元左右。不过去青海湖旅游的游客要注意了,青海湖附近的帐房宾馆住宿条件不是很好,人们一般都住宿在鸟岛宾馆,价钱没那么贵,也比较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