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99感冒灵有没有用 999感冒灵是中药还是西药

    在生活中,难免总是有一些小病的,尤其是对于体质比较弱的人来说,一年感冒个几次都算是正常的,而在人们感冒时,不少人都会选择喝999感冒灵,但有的人则表示喝了999感冒灵后,感觉没有效果。这就让不少人都好奇999感冒灵究竟有没有用了,还有的人好奇999感冒灵是不是属于西药类的。

    999感冒灵成分
    999感冒灵成分

    其实999感冒灵是属于中西药的复方制剂,既可以像西药一样比较快速的缓解令人不舒服的症状,又可以像中药一样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在这里要说的是,在相关产品中,999感冒灵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一感冒,就会选择999感冒灵了。

    不过,大家要知道,感冒也是有分多钟原因引起的,比如风热性引起的感冒、病毒性引起的感冒等,不同类型的感冒,所要服用的药品就不一样了,所以那些觉得999感冒灵没有用的人,也有可能是因为没有对症下药。

    999感冒灵具有解热跟镇痛的功效,虽然日常中,大家一感冒就选择999感冒灵,但其实大家最好还是要弄清楚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导致的感冒,这样才能选择更准确的产品。但其实不管是风寒还是风热性的感冒。

    999感冒灵都是可以起到同样的缓解作用的。说到这里,就要顺便提醒大家不管是买999感冒灵还是买其它药品,都要记得到正规的药店去购买。然后如果有服用其它药品的话,在喝999感冒灵之前也要先问清楚,以免发生药物相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