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回来的椰子怎么打开 什么样的椰子才值得买

    说到椰子,大家应该都会想到其甘甜醇香的汁水,尤其是在闷热的夏天里,买个椰子,喝上一口新鲜的椰子汁,那也真是一种享受。不过,很多人买了椰子后应该就不知道椰子怎么打开了吧,像一些是先买回家放着的,等到要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好像不知道椰子怎么打开。今天就来教教大家自己开椰子的方法。

    椰子怎么打开喝汁
    椰子怎么打开喝汁

    一般来说,去购买椰子时,店家都是会帮忙打开椰子的。因此有的人就是因为看到商家开椰子的操作,于是就觉得自己知道椰子怎么打开了,所以就会想着先把椰子买回家,等自己想吃了就打开。其实如果家里有红酒的开瓶器,相信大家一下子就知道椰子怎么打开了。

    没错,用红酒的开瓶器就可以在椰子上钻个口,然后再把一根吸管伸进去,就可以喝上新鲜的椰子汁了。没有这个开瓶器的话,椰子怎么打开,那就用有尖头的刀具,找到椰子正面的三个圆点,用刀具的尖头稍微一捅,也是能打开个小口的。不过,刀具危险,使用时要小心。

    实际上,相信大家即便现在不知道椰子怎么打开,但如果真的把椰子拿手上,而且又很想吃的话,都是会想方设法的打开的,这时候看看自己有哪些工具用得上,一般最后都是会成功打开的。当然,现在上面提到的关于椰子怎么打开的方法。

    大家下次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先作为参考了。知道椰子怎么打开后,还要知道买椰子要挑哪一种好,其实椰子也有几种的,一般比较常见的就是青椰,而要想喝到好喝的椰子汁,那么就要选择嫩一点的,这个可以从椰子的圆点进行判断,一般白色的就是嫩的。当然,也不能太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