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景区椰子卖到20元 市场比往年要紧俏

    海南三亚是不少人都想要前往旅游的胜地了,随着国庆节假期来临,应该会有很多人计划去三亚旅游的,那么海南的椰子你有买过吗?近日有消息称三亚景区椰子卖到20元,市场比往年要紧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椰子价格多少
    椰子价格多少

    不管去哪里旅游,提前做好攻略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不同地方的消费水平有一定的差异,需要购物的话要了解当地的物价如何的。去海南的话,部分人会购买椰子,椰子果肉香醇,营养丰富,那么价格上如何呢?

    三亚景区椰子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去年,海南椰子出现了滞销,今年海南椰子涨价了!在三亚,市区里绿色椰子售价每个在8、9块钱到10块钱,在景区内则卖到了15到20块钱一个,有的还要更高。商户们表示今年椰子的市场比往年要紧俏。

    椰子市场紧俏
    椰子市场紧俏

    随着双节的到来,椰子价格上涨,其中电商营销量的增加也是一个原因。专家预计,今后一段时间,椰子的价格还将会逐步上扬。要知道吃椰子的好处有很多,例如减肥瘦身、利尿消肿、防病防癌、驻颜美容等等,所以你有买过椰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