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凌度行车记录仪怎么样 凌度行车记录仪好不好

    现在有很多种骗局潜伏在我们的生活当中,碰瓷大家斗志到,特别是一些私家车是最容易碰到这样的事情的,所以安装行车记录仪是很重要的,但行车记录仪也分品牌和价格,那凌度行车记录仪怎么样呢?凌度行车记录仪好不好?

    凌度行车记录仪
    凌度行车记录仪

    凌度行车记录仪,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于2011年12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打造国内第一行车记录仪品牌,经过不懈的努力,多美捷已将blackview行车记录仪产品做到了世界第一,凌度的构思是产品视野范围不漏一度,凌度异译0度,表示冻结的空间。那么到底凌度行车记录仪怎么样呢?

    凌度行车记录仪好用吗

    行车记录仪要买角度大的,最好能看到五车道或者以上,就是140度角以上最好,凌度品牌是多美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该公司拥有的坚实科研队伍、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备的生产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的优质,凌度位于深圳福田区,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和技术引进,坚持以技术制胜,拥有业界顶尖的芯片研发及成品开发团队。

    凌度行车记录仪拍摄出来的画面清晰,功能强大,晚上停车时也能看清车牌号码,像素高,前后都很清晰,拍摄时长可自行调整,还有在网上都可以买的到,凌度行车记录超越了市场上所有的行车记录仪开发思路,全方位为汽车行驶记录器行业打造全新理念,价格上也是让大众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