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点脱毛价格 2017冰点无痛脱毛价格表

    毛多对于女人来说并非好事,这个时候就要做冰点脱毛了!可是,有人说冰点脱毛价格很高,叫人怎么消费得起?其实,要想漂亮,总要付出点代价的!而且,冰点脱毛价格并不贵,一次脱毛也才几千元,一般人还是消费得起的!女生们,你们想脱毛,冰点脱毛才靠谱!

    冰点脱毛价格贵吗
    冰点脱毛价格贵吗

    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和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

    冰点脱毛多少钱?

    针对去除多余毛发,一般采用激光治疗效果较。如果毛发旺盛,较多的话,是需要多几次才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的,一般需要2-3次的,严重的需要五次的。因此,次数不一样,冰点脱毛价格就不一样!

    情况严重的话,建议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专科检查确诊,采用激光去除多余毛发。费用的话,根据您毛发的轻重程度来确定的,而且不同的地方收费标准也不同的。据小编查询所得,每次冰点脱毛价格在2000-3000元范围,3个疗程就是6000-9000元范围。

    冰点脱毛的优点

    冰点脱毛是不会影响正常生活的,也无需请假。冰点脱毛虽然需要多次治理,但每次治疗的时间都很短,最短只需要5分钟,最长只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一、直击毛根,永不再生。这种除毛的方法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永久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二、世界顶尖的技术,除毛的金标准。率先引进全球首创的除毛设备,除毛快速彻底、安全无痛,效果优于一机多用的其它光学设备。

    三、效果立竿见影。冰点脱毛采用经典半导体除毛激光脱毛技术,它的波长810nm长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经过近15年的临床验证,被誉为脱毛激光的金标准。

    四、安全无痛。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知道了冰点脱毛价格,也知道了优点,你想试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