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点脱毛一般多少钱 激光脱毛与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

    现在已经是露腿露手的时候了,想必这个时候不少女性因为身上多余的汗毛而感到困扰,所以好多人去除身上多余的汗毛都会选择做冰点脱毛。但是你知道2018冰点脱毛一般多少钱吗?

    冰点脱毛有什么坏处
    冰点脱毛有什么坏处

    在当今的社会,现在好多女性懂得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如果身上有多余的汗毛会影响美观的,因此不少女性都会通过冰点脱毛来改善的。大家都知道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但是冰点脱毛一般多少钱呢?那么,激光脱毛与冰点脱毛有什么区别?我们来了解下。

    冰点脱毛价格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一般在1000-8000元不等。首先,冰点脱毛价格与手术的部位有关。冰点脱毛主要位置有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手部等部位。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不同,脱毛部位各异,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收费情况自然也就不同。所以想要脱毛的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大医院用顶级的脱毛设备才能获得更好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与冰点脱毛的区别

    一、激光脱毛:一说激光脱毛,很多人比较了解,脱毛都是利用这种技术,利用了激光的光热选择性原理,我们的毛囊和毛干内是有很多黑色素的,而黑色素会吸收激光能量,内部升温,达到破坏毛囊的目的,毛囊环境被破坏了汗毛就会脱落并且不会再生长。传统的激光脱毛疼痛感比较明显,脱毛速度慢,而且对于皮肤还会有一定的损伤,在脱面颊和唇毛、腋毛等疼痛敏感部位时,疼痛感难以忍受,皮肤敏感的人在脱毛后还会有色素沉着和水泡的形成,对于顾客来说传统激光脱毛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二、冰点脱毛:其实冰点脱毛还是属于激光脱毛,不过如今的冰点脱毛在传统的激光脱毛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改进,脱毛快捷、无痛苦、脱毛更加彻底,最新的808冰点脱毛仪器,采用了808nm的极佳波长,靠近光谱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能量效果更好,又能穿透真皮层和皮下脂肪层,作用到不同深度的毛囊,适合任何任何部位的脱毛,而且对于皮肤正常组织没有伤害。

    有一些人认为冰点脱毛跟激光脱毛相比只是多了个无痛,其实并不是这样,冰点脱毛除了加入了冷冻保护无痛技术,在波长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利用的波长更适合用来脱毛,脱毛更精准,适合于各种肤色、毛发粗细的脱毛。因为有了冰点技术,可以在治疗时瞬间提升热能,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新生,激发弹力纤维活性,脱毛后皮肤会变得紧实、有弹性,体毛严重的在脱毛后也有很好的效果,长出的毛发纤细柔软不再明显,一般密度的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传统的激光脱毛并不能达到如此完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