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手机怎么样 最新金立手机官网价格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厂商们已经不再是一味的堆砌配置,外观、拍照等特色鲜明的卖点更能得到用户的青睐。你知道金立手机怎么样吗?金立的智能机只能说总体普遍性价比非常差。当然评价智能机也是需要一个价位评判。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手机毕竟产品分档次。如果你用金立稍好的智能机比几年前落后的品牌智能机,那肯定还是有不少提高的。主要是因为金立的大部分智能机用的CPU都是山寨机专用的MTK芯片,所以兼容性上还是折扣很大的。那么金立手机怎么样呢?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金立手机吧。

    金立手机怎么样

    5英寸1080p普及的速度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快,这一大屏幕高分辨率特性不再只是国际品牌的专利,国产品牌也同样跻身5英寸1080p大屏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当然,只有屏幕大并不能成为一款手机区别于其他产品的特性,而金立手机则通过硬件、软件的多方结合,为我们带来了2014年国产手机中的又一款旗舰产品。

    金立新款智能手机ELIFEE6在配置上首先达到了今年旗舰机的主流水平。拥有1.5GHz主频四核处理器,基于Android4.2定制的AmigoROM,拍照方面也同样配置到位,采用了500万像素与1300万像素的前后双摄像头搭配,让用户无论是拍风景还是自拍,都能有最好的成像表现。

    金立手机的优点

    1、大部分金立手机的外形设计简约而不失大气,让人一眼看上去觉得流畅,不仅适合青年人,也适合其他年龄层的人。同时金立手机也可以毫不费力地立在桌子上,这使得观看视频等操作更加便利。

    2、金立手机有着良好的分辨率。相比于一些杂牌手机的清晰度,金立1080P的清晰度,在看视频时带来十分好的视觉体现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