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性价比高

    夏季是空调最畅销的季节了,因为炎炎夏日大家都想呆在空调下,不过市场竞争激烈,空调也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格力空调是很知名的品牌空调之一了,那么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呢?格力空调哪个系列性价比高?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

    格力空调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作为一家专注于空调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格力电器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空调产品,那么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呢?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好,其实每一款空调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格力KFR-35GW/K(35556)D1-N1是格力空调系列产品中凉之夏系列中的一款空调,运用了格力独创的静音技术,使得温度调节在人体最为舒适的范围之后空调始终保持着最佳的运行水平,给您最舒适的睡眠环境。

    格力KF-23GW/(23356)Ga-3格力空调系列中的悦风系列中的一款产品,运用了现在最为先进的智能化霜技术,这一先进而又独特的智能化霜技术模式,完美的克服了传统空调机械化霜的缺陷,在提高了空调制冷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省电节能的特点。

    格力KF-35GW/K(35356)A1-N1这一款空调上它典雅的的外观,弧度分明的线条,再搭配上色彩时尚和精致的暗色花纹,相互之间的辉映,它的独立除湿模式能让你尽享干爽舒适的空气。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性价比高

    格力空调哪个系列性价比高,可以选KFR-LW/K(46510LB)-SN5的格力空调2999元,是比较省电省钱的,格力KFR-26GW/(26570)FNBa-3价格3050元,品质生活尽在掌控;舒适省电模式,舒适凉感升级体验;专利智能化霜节能更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