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价多少 哈根达斯月饼好吃吗

    在离中秋节到来的前两个月,不少商家就会开始推出月饼预订或是月饼券售卖的活动了。所以现在应该有不少人对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价感到好奇吧。哈根达斯作为一个知名品牌,向来被人提起时,都会联想到其价格高,所以也才有很多人选择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的方式了。那么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价是多少,哈根达斯月饼票在哪里又可以买到呢?

    哈根达斯月饼票价格
    哈根达斯月饼票价格

    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可以选择在其官网或是其它团购网上购买,哈根达斯的月饼有几个款式,不同的款式对应的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价是不同的。比如哈根达斯月饼票玲珑心意在官网上的价格是268元,而在别的团购网则是214元左右,有的则是218元。

    而哈根达斯月饼票优格蕾经典版的官方网上售价是298元,在其它一个网站则大概是238元。而哈根达斯月饼票圆满臻萃的官方团购价是358元,而在另外一个网上则是286元,还有的网站则是显示要308元的。所以从这些就可以看出,除了官网外,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价是没有固定标准的。

    至于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要去哪个网好,一般来说,官网就是比较可靠的了。但如同大家所看到一样,相比于官网的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价,有些网站所给出的优惠是更大一些的。所以大家要怎么选择,就看自己的想法了。

    而有的人觉得哈根达斯的月饼不便宜,因此也对其口感比较好奇。而对于食品来说,每个人喜好的口味不同,好不好吃自然就是要看自己的了。不过可以说的是,哈根达斯的月饼也是挺热销的,这点从不少人都选择哈根达斯月饼票团购的方式就可以瞥见一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