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护发喷雾什么牌子好 护发喷雾价格多少

    拥有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然而,除了洗发水以及护发素的保养护理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较好的护发喷雾对头发进行护理,护发喷雾什么牌子好呢?护发喷雾价格多少?

    护发喷雾什么牌子好
    护发喷雾什么牌子好

    人体的头发也是需要营养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起着一种清洁头发以及基本护理的作用,而护发喷雾,则能够具备更深层的养护。

    护发喷雾什么牌子好 护发喷雾价格多少

    1.施华蔻水凝胶原修护营养水

    这个牌子无论是洗发水或是护发喷雾都具有较好的效果,主要拥有柔顺、修护、滋养的功效。其护发喷雾水乳混合的质地,为秀发注入充沛水分,从发根到发梢水润莹亮,焕发柔美活力,仿佛为头发注入新生的力量。

    价格:52元150ml

    2.ReneFurterer柔润干洗喷雾

    ReneFurterer柔润干洗喷雾可以说是中国目前的首款干洗香波护发喷雾,适合所有发质,使用方便快捷,不留痕迹。所含吸油粘土,能迅速吸收油脂及污垢。这款护发喷雾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干洗头发,能够让秀发水润亮泽,有效控油的作用,因此也会比其他的一些护发喷雾要贵一些。

    价格128元150ml

    3.多芬营润精油养护双层滋养凝萃喷雾

    这款护发喷雾的特色之处在于它分为上下两层,一层油一层水,随时随地都能够喷涂于干发上,或者洗完头发之后,感觉还是梳不开的时候就可以喷一喷,能够瞬间滋养干枯头发,质地也比较轻盈不油腻。

    价格:35元12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