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漱口水哪个牌子好

    牙齿作为我们人体的一部分子,有着非常重要作用,因此牙齿的护理应深得我们的重视。牙齿方面的护理,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也不仅仅牙膏这一种了,最近流行的漱口水也成为了人们的选择之一。然而,你是否知道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漱口水哪个牌子好呢?

    漱口水哪个牌子好
    漱口水哪个牌子好

    根据市场调查,目前市场上的漱口水品牌差不多依旧是牙膏品牌公司所研发生产的,让我们来看看漱口水哪个牌子好?以及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

    漱口水哪个牌子好

    1.Listerine李施德林;2.Colgate高露洁;3.Ora2皓乐齿;4.Crest佳洁士;5.舒客;6.LION狮王;7.黑人DARLIE;8.Glister丽齿健;9.威露士白令;10.三金SANJIN

    通过排行我们可以看见。目前市场上漱口水品牌的排名第一的乃是李施德林,这是一款属于强生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也是首个被美国牙医学会认可的非处方漱口水品牌。

    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漱口水不像牙膏那般,直接到一点进去刷洗就行,让我们走进看看漱口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怎么样的?你有在这件事上犯错了吗?

    一般情况下,漱口水是不能天天洗漱的,一天也不能洗得太频繁也不好,控制在早晚两次就好;在使用试口水之前,记得一定要先用干净的清水清洗口腔,干净之后,将漱口水倒进口中,含3分钟左右,不能吐回去,不能吞回肚子里。

    漱口水不能代替牙膏使用,当口腔内有牙龈脓肿、重度牙周炎、口腔溃疡等急性炎症时,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含漱剂。其实,盐水是完全可以代替漱口水使用的。

    此外,儿童是严禁使用漱口水,漱口水作为化学药剂只能是偶尔使用的辅助剂,而传统牙刷、牙线等工具才是清洁牙齿的真正主力军。